导入数据...
我校开展2024年“冬日送温暖”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8日
  查看:3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学校党政的关心与关爱送到教职工心坎上,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根据《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川工教科文卫〔2023〕41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开展2024年“冬日送温暖”慰问一线职工活动。2024年2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一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小林一行走访慰问了严寒中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和武装保卫部(处)共310名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表达了学校的关怀和问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文明,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丁美勇,武装保卫部(处)副处长杜桢以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前往李白河校区、汇东校区、宜宾校区的门岗、食堂、学生公寓中心,把慰问品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并致以新年的祝福;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劳动保护、时间安排等情况,代表学校党政和工会对一线职工严寒中依然坚守岗位为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敬意,同时叮嘱他们假期值班期间保质保量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身心健康;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的干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希望同志们过年、拜年、团年喜气洋洋、和谐祥和、快乐顺遂。

这次“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也是我校工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竭诚服务教职工的生动实践;接下来,校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心倾情倾力竭诚服务好教职工,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1.jpg

2.jpg

3.jpg

4.jpg

IMG_20240208_104207.jpg



【编辑:袁学林    审核:叶文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