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教职工网球代表队在第三十届四川省高校‘智博杯’网球赛比赛中勇夺佳绩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7日
  查看:78
  来源:


由四川省高等院校网球协会、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以及成都市网球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届四川省高校“中国移动.智博杯”网球赛于12月2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由校工会牵头,会同学校网球协会一起精心组织,选拔了一批优秀选手参加校长组、处级干部组、教职工青年组男双、女双,教职工常青组男双的比赛。

248ccf1c4917561db45d48235bfc901.jpg


本次网球比赛全省共33所高校,35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派出的3队青年男双在该组别44支参赛队双打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全都进入八强。黎俊杰/王雪在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教职工青年组男双比赛的决赛中以4:6惜败对手获得亚军,创造了我校历史最好成绩。另外两组队员,宋广闻/邓伟取得第四名,郭兰前/王忠福取得第五名好成绩。

cd1e2fc1f76491687df7816496d3a88.jpg

我校在此次网球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不断发展全民健身的成果之一。校工会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精神,提高我校教职工的体育水平、健康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川轻化力量。


【编辑: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