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查看:44
  来源:

        我校第十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1月11日上午9点在李白河校区羽毛球馆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文明、体育学院院长王红旗、各参赛队所在分工会主席等出席活动。

        叶文明强调,羽毛球作为一个大众项目,爱好者众多,每位教职工都可以挥两拍子,应该扩大羽毛球的宣传,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以体育为媒,增进感情,增进友谊!

1.jpg


        本届羽毛球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200余名教职工参与其中。比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团体赛由男双、女双、混双组成。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参赛队员们身姿矫健、步伐轻盈、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22.jpg

      激烈角逐之后,体育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计算机学院、第六工会、第四工会获得团体二等奖,美术学院、外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编辑: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