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中秋、国庆游园活动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8日
  查看:95
  来源:

1.jpg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教职员工文化自信,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学校工会于2023年9月27日下午在汇东校区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游园活动。校长庹先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一君出席此次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文明、各分工会主席及会员参加了活动。

2.jpg

       庹先国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真挚的问候,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劳、做出的贡献,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节日。

       活动分为厨艺大比拼和趣味游园两个板块同时进行,共吸引了近千名教职工参加。

3.jpg

4.jpg

5.jpg

       厨艺大比拼在欢呼声中热火朝天地拉开帷幕,来自24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分工明确,主厨、辅厨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现场美味飘香。每支代表队均在50分钟内完成了规定菜品回锅肉、麻婆豆腐和一道自选特色菜的制作。最终经过评委评定,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6.jpg

7.jpg

8.jpg

       游园活动分为蹴鞠、月兔拔萝卜、猜灯谜、祈福击铜钱四个项目,活动现场欢笑声不断,教职工们都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感受到传统佳节的魅力,领略文化内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团结的干事创业氛围,大家纷纷感谢校工会为会员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和平台,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9.jpg

910.jpg

       通过校工会将继续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建和谐校园。

920.jpg

930.jpg

940.jpg


【编辑:杨雪萍;图:刘家豪、俄热降泽、邓超 复核:罗毅】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