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开展中秋、国庆节慰问活动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8日
  查看:81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了中秋节慰问活动,向全体会员发放中秋节慰问品,将学校的关心与关爱送到每一位会员的心坎上。

       为满足会员多元化需求,根据《四川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川工发[2023]3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本次中秋节慰问品发放采用实物和阳光福利汇平台电子提货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让全体会员既能享受传统美食,又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采购。

       校工会于9月18日组织了慰问品招标小组对中秋节慰问品实物进行招标,由各分工会推荐会员组成的招标小组对食材的品质、产量、包装、运输、售后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的把关和全方位考量,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会员的多元化需求。

       校工会按提前收集的送货信息,于2023年9月26日,将3513份慰问品送达学校56个送货点,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达“一校两市三区”的每一个角落。把学校党政对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贡献的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感谢和节日问候及时送达,让大家在中秋、国庆节之际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未来,校工会将继续夯实责任担当,强化服务意识,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精准服务,将慰问品采购和发放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构筑“幸福川轻化”贡献工会力量!



283f5c17f84a11324abe92d41d6f8d2.jpg

888825accde565644182374d0c9c69d.jpg

b40a0f22fedda248c74c2b21b38920a.jpg


【编辑: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