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秋季文体活动的通知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查看:637
  来源:

各分工会、各工会会员:

为贯彻《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实施意见》,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落实职业健康保护行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按照川工教科文卫〔2019〕95号《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2019年普惠性服务特色性项目资金分配部分高校使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广大教职工需求和学校实际,制作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秋季文体活动方案》。该方案已得到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的批准,现将有关开展秋季文体活动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打造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

二、活动方式

以现有文体协会为依托,开展相应的球类比赛活动,提高协会整体水平,创建协会活动品牌。同时结合群众喜爱的,较为普及的健身运动开展训练指导,进行学习效果汇报表演,激发广大教职工参加健身运动。

三、活动时间

11月中下旬陆续展开

四、活动项目

1、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2、气排球、网球邀请赛;

2健身气功、瑜伽、太极拳、拉丁舞、职工工间操学习教练及汇报表演。

五、具体实施

本次活动篮球比赛按正在开展的教职工篮球比赛赛程赛规进行,不再另组织。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比赛和网球、气排球邀请赛由各协会按批准方案组织进行。有意愿参加球类比赛和健身运动学习的教职工工会会员均可与各协会、各类健身运动负责人联系申请。此次暂不组织职工工间操教练,待下学期在教职工中广泛开展。

羽毛球协会联系人:刘钊慧  电话:13778514792  短号61621

乒乓球协会联系人:王再评   电话:13990002882  短号6302

网球协会联系人:  牛晋威   电话:13550752668  短号68172

气排球协会(筹)联系人:

王少华  电话:15881336687  短号  69152

张宏志  电话:13890055662  短号  69172

太极拳协会联系人:缪昊轩  电话:13909003033  短号  6513

瑜伽协会联系人:  杨素琼  电话:13990019938   短号 6713

健身气功联系人:田怡然(自贡):18081481922   短号 69140李炳红(宜宾):13990058087   短号 69137

拉丁舞联系人:王冠博   电话:15622110598

附:《四川轻化工大学秋季文体活动方案》

 

 

                          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

四川轻化工大学秋季文体活动方案

 

为贯彻《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实施意见,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落实职业健康保护行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委员会根据川工教科文卫〔2019〕95号《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2019年普惠性服务特色性项目资金分配部分高校使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广大教职工需求和学校实际,决定在全校开展秋季教职工文体活动。按照《四川省总工会普惠性服务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办法(试行)》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和补助经费专款专用精神,制定以下活动方案。

二、活动目的

打造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提高教职工身体和文化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激发工作热情,建功学校发展。

二、活动方式

以学校现有文体协会为依托,开展相应的球类比赛活动,提高协会整体水平,创建协会活动品牌。同时结合现有群众喜爱的较为普及的健身运动开展训练指导,进行学习效果汇报表演,激发更广泛的教职工参加健身运动。

三、活动时间

11月中下旬陆续展开

四、活动项目

1、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2、气排球、网球邀请赛;

2、健身气功、瑜伽、太极拳、拉丁舞、职工工间操表演及学习训练。

五、具体实施

(一)教职工篮球赛

按照10月15日校工会发的《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关于举行2019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组织实施。

(二)羽毛球比赛

1、比赛时间:2019年11下旬,比赛时长1天

2、比赛地点:四川轻化工大学汇东校区体育馆

3、参赛人员: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会员

4、比赛项目: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5、比赛办法: 三盘二胜制,每盘三局两胜,每局采用21分金球制,先赢二盘方获胜。

6、奖励办法: 每个项目报名人数10人以内取前三名,10名以上取前五名,颁发奖金。

7、经费预算(略)

8、联系人:刘钊慧  电话:13778514792  短号61621

(三)乒乓球比赛

1、比赛时间:11月 20日下午13:00

2、比赛地点:自贡汇东校区乒乓球室

3、参赛人员: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会员

4、比赛项目及报名方式

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双打项目自由组合;比赛中每名运动员只允许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不兼项);

5、比赛办法及规则

根据报名人数,采用淘汰赛决出1至3或5名;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比赛采用红双喜三星40+毫米白色球;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6、奖励办法:每个项目报名人数10人以内取前三名,10名以上取前五名,颁发奖金。

7、经费预算(略)

8、联系人:王再评   电话:13990002882  短号6302

(四)气排球训练及邀请赛

1、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训练。由新组建的排球协会邀请有一定训练基础的会员组队,可男女混合(3男2女),组8支队伍,每队12人参加比赛。

2、比赛时间:11月30日、12月1日

3、比赛地点:汇东校区体育馆

4、比赛前安排体育老师进行训练指导(时间地点由气排球协会通知)。

5、比赛规则及奖励办法:比赛规则和赛程由气排球协会负责。奖励按冠军、亚军、季军及参赛奖颁发奖金。

     6、经费预算(略)

 7、联系人:王少华  电话:15881336687  短号  69152

张宏志  电话:13890055662  短号  69172

(五)网球培训及邀请

1、比赛时间:20191119-21日晚1900

2、比赛地点:四川轻化工大学汇东校区网球场

3、参训、参赛人员: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会员

4、比赛前安排教练进行训练指导(时间地点有网球协会通知)。

5、比赛项目及报名时间

甲组:男子双打,综合水平3.0-3.5

乙组:男子双打,综合水平2.0-2.5

丙组:女子双打

丁组:混合双打

参赛选手以双打两人报名,没有搭档的请备注“无搭档”和网球水平,校网协负责协调安排。

参赛选手从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前以手机短信或者微信联系牛晋威老师, 电话:13550752668  短号68172。

6、比赛办法

   按网球协会规定办法进行。

7、奖励办法

每个项目报名人数10人以内取前三名,10名以上取前五名,颁发奖金。

8、经费预算(略)

(六)健身气功、瑜伽、太极拳、拉丁舞、职工工间操教练及表演

  1、愿意参加学习的工会会员均可报名选择参加以上健身运动项目学习,经2-3周集中教练学习后,进行学习汇报表演,以吸引更多教职工参加(教练时间各队自行安排)。汇报表演在气排球比赛开幕式上进行。因职工工间操将在下学期普及教练,此次暂不安排。

2、表演时间:11月30日 上午9:00

3、地点:汇东校区体育馆

每个队派10—20名运动员参加表演,表演时间每个队5分钟。

4、经费预算 (略)

5、联系人及电话:

太极拳 :  缪昊轩  电话:13909003033  短号  6513

瑜伽:     杨素琼  电话:13990019938   短号 6713

健身气功 :田怡然(自贡):18081481922   短号 69140

李炳红(宜宾):13990058087   短号 69137

拉丁舞:   王冠博   电话:15622110598

 

 

                          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11月1日

 

【编辑: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