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筹建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的通知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0日
  查看:236
  来源:

各位工会会员:

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促进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我校教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员工身体素质,加强各二级学院和部门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应我校气排球爱好者的要求,并经校工会同意,现筹建四川轻化工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欢迎广大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30日。

联系人:王少华  电话:15881336687(微信同号)

                     

教职工气排球活动是在全省高校教职工中广泛开展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之一,有浓厚的氛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也是省教科文卫工会主要推广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之一,每年开展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我校将在教职工中广泛推广这项活动,将纳入教职工群体比赛项目。我校有一定数量的教职工喜爱气排球运动,队员们参与积极性高,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年在汇南校区食堂三楼新建了两个气排球训练场地,学校工会将大力支持气排球活动在我校教职工中的推广,为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气排球特点:球较排球更大、更轻,球速更慢,打起来不容易受伤;场地更小(6*12米),网高更矮(2米左右),运动强度适中,具有较强的娱乐性,参与者在展现自我个性的同时更加强调团队的配合。

 

【编辑: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