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的通知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1日
  查看:236
  来源:

各位会员:

   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即将临近,为了我校教职工家长及子女了解高考招生的相关政策,做好高考志愿填报工作,更好地为我校广大教职工做好高考志愿填报服务,经校工会与校招生就业处协商,并请示相关校领导同意,拟于6月15日(本周六)上午9点,在我校汇南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

   请各分工会通知本分工会有2019年全国普通高考的考生及家长参加,并请统计要参加的教职工人数,于6月14日下午15点前将参加教职工人数OA报校工会肖继萍老师处,电话6175。

   此次活动是学校服务广大教职工及市民的公益活动,请大家广泛宣传,欢迎今年有高考子女的教职工及其亲属参加。

                                                         

                                             校工会   校招生就业处

                                                         2019年6月11号

 

【编辑: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