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筹建四川轻化工大学酒类品评与文化协会的通知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
  查看:276
  来源:

各位工会会员: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师教职工对中国白酒和其它酒种的认知水平,普及、推广新的酒文化概念,倡导科学饮酒、健康饮酒理念,培养正确的品酒、饮酒意识,促进酒类品评和文化交流,提高在校教职工在调酒、品酒、酿酒、酒文化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创新技能的综合水平,展现中国白酒学院教师懂酒、爱酒、弘扬中国酒文化的风采。应学校教职工品酒爱好者的要求成立四川轻化工大学酒类品评与文化协会,经学校工会同意筹建四川轻化工大学酒类品评与文化协会,现面向广大工会会员纳新,要求如下:

一、入会条件

(一)拥护本协会的章程;

(二)向本协会提出申请,有加入本协会的意愿的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10日24:00。

二、报名方式:

1、扫描右侧二维码(6月4日前有效),加入“四川轻化工大学酒类品评与文化协会”,进群后群内称呼请改为单位+姓名。

2、短信报名。内容:单位+姓名,申请加入“四川轻化工大学酒类品评与文化协会”。

联系人:李子健。长号15808230187,短号62642。

3、OA报名。内容:单位+姓名,申请加入“四川轻化工大学酒类品评与文化协会”。

OA联系人:生物工程学院 李子健。

 

欢迎广大工会会员相互转告,踊跃报名参加!

 

 

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5月29日

 

【编辑: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