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组织青年教师参加2018年省高校优秀教师巡讲活动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9日
  查看:36
  来源:管理学院 周露珠 审核:杜鑫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发挥其中坚力量作用,3月22日,在学校工会副主席明星敏、教务处彭明芳老师的带领下,来自二级学院的32名青年教师赴乐山师范学院参加了2018年四川省高校优秀教师巡讲活动。
参加乐山师院巡讲.jpg  
  该活动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乐山师范学院联合承办。在活动现场,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比武大赛的四位获奖者各选择了四门课程的一个节段进行演绎,西南科技大学的徐龙玉老师用饱满的热情,丰富的语言引领大家理解线性代数;西华大学的唐丹老师通过精美的PPT,自然的语言为大家介绍清朝的官方调处制度;西南石油大学的夏逢军老师通过现场的小实验直观呈现复杂的工程力学,让大家切身体会工程力学的实用性;四川大学的杨军老师通过有关“死期检测”的热点新闻引入课程主题,为大家展示了一堂细胞生物学中有关端粒问题的双语课程。授课环节结束后,我校青年教师踊跃提问,和四位优秀教师分别针对课堂时间的把控、吸引学生注意力的方式、课程进度、师德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探讨。
  通过参与此次巡讲活动,我校青年教师对如何提高授课质量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鼓励和激发了教师参与教学竞赛的热情。
 

 

编辑:周红蕾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