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化工学院分工会成员集中收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6日
  查看:125
  来源:

321日下午230分,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成员集中收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展示了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尤其是对近五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无论是通过航拍镜头记录的祖国的壮美山河,还是超级工程的施工现场,都体现了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收看完电影后,化工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电影令人震撼,催人奋进,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不懈奋斗。

化工学院分工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工作,集思广益,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以分工会建设推动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工作。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