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工会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查看:22
  来源:新闻中心 陈慧 苏珊

       为了加强和普及女性健康知识, 3月21日,我校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27教室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工会主办,校女性教职工和部分女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来自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李洁莲在讲座中详细讲解了女性的几个成长阶段、妇女卫生保健、常见的妇科疾病、性传播、早孕等女性健康教育知识,让在座师生们了解到女性健康需注意的问题以及应如何预防。讲座结束后,李洁莲还为女教职工们答疑解惑,现场互动氛围十分温馨。针对到场的众多女大学生,李洁莲表示,许多大学生生活作息不规律,已严重干扰内分泌,所以对于女性疾病必须具有一定的理论常识,对于性传播、避孕等必须做好措施,减少不良影响。
    本次讲座让女性师生们受益匪浅,让她们更加了解了女性相关的健康知识和妇科疾病的常发症以及治疗方法,增强了妇科病防范意识。




编辑:周红蕾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