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工商银行杯”四川理工学院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查看:137
  来源:
来源:教职工网球协会 朱文渝;审核:杜鑫

    12月5日晚6:30,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网协承办、自贡市工商银行协办的“中国工商银行杯”教职工网球比赛开幕式在石鼓山“652”网球俱乐部举行,校长庹先国、副校长肖兴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宣传部部长汪春阳、教职工网球协会主席毛亮出席了开幕式。

IMG_0317.JPG

    本次教职工网球比赛从12月4日晚6:30开始,至12月6日晚9:00落下帷幕,吸引了全校50余名教职工及协办单位代表参赛。经过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团结奋战,决出了男双甲组、乙组和女双丙组等各组别名次,评选出了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等荣誉称号,一批网球新人逐渐涌现。本次比赛秉承“全民健身”理念,加强了各学院、部门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推广了校园网球运动,充分展示了川理教职工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

IMG_9934_副本.jpg

编辑:汪春阳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