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完美收拍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查看:144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高小平 朱敏 审核:杜鑫

       同场竞技展风采,不屈不挠亮精神。10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汇南校区体育场乒乓球馆热烈开展。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各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以及学校乒乓球协会会长出席开幕式。本次比赛由向良平担任裁判长,校工会副主席明星敏担任主持人。全校24个分工会共131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今天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及教练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宣扬了本届比赛增强体魄、培养兴趣、丰富文化生活的意义,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裁判长向良平讲解了本届乒乓球大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单打、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各类项目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下同时开展。双打场上,各位老师配合默契,打出了一波波漂亮的进攻和反击。单打桌前,老师们屏气凝神,以强大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技术与对手周旋。气氛一再推进,在决赛观众的高昂欢呼声中到达了高潮。赛况愈演愈烈,同为乒乓球佼佼者的老师们上演着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经过了两轮的激烈角逐,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完美收拍。计算机学院张立人、机关五陈欢分别荣获男、女单打冠军;计算机学院魏正曦、周刚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吴玫、刘盛梅荣获女子双打冠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徐斌、陈红荣获男女混合打冠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一场我校教职工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比赛。有助于增强教职工体魄,培养拼搏意志,营造竞争、团结的氛围,促进学校工作有力开展。

编辑:汪春阳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