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健康田园赏桃花”春游踏青工会活动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8日
  查看:172
  来源: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为了让教职工感受春天气息,丰富业余生活,释放工作压力。3月18日,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走进尖山体验健康田园”春游踏青工会活动。

此次适逢自贡市第十九届飞龙峡桃花生态旅游节暨健康田园开园,健康田园里到处桃花盛开,朵朵桃花,花香四溢,另有晚熟柑橘,金色硕果,争奇斗艳。如此美景之下,教职工们放下了平日工作时的认真严肃,赏花品果摘果,沉浸在美景之中恋恋不舍,意犹未尽。

一天的活动,短暂而充实,在本次活动中每一个教职工都展现出了十足的热情,大大提高了学院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追随着春天的气息,教职工们的激情与斗志也日渐高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8日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