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关五分会图书馆小组开展“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工会活动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9日
  查看:277
  来源: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春意浓浓的三月,正是春游健身的好时节。为了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经分工会领导的研究决定,图书馆于323日下午组织全馆老师在南湖公园进行了春游赏花活动,举办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为主题的团体比赛。

 

老师们以抽签方式分成红、黑两队参加了三项游戏。第一项“乒乓球定点投篮”,以三战两胜为准,一人投球,一人接球,以时间少者为胜。各队派出二十三名选手参加。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经过紧张激烈的三轮比赛,红队胜出。第二项“三五成群”,两队各选二十名选手围绕裁判转圈,由裁判确定三人或五人成群,选手们尽快组成三人或五人为群,不符合者被淘汰,哪对剩余队员多者为胜。此轮比赛黑队胜出。经过前两轮比赛,两队战成了平局。最紧张的时刻来临,为了赢得最后的胜利,双方派出了二十三名最强队员参加了第三项游戏“拔河比赛”。比赛采取三战两胜规则。最终黑队以绝对的优势获得胜出。

QQ图片20180327092731.jpg

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随后大家漫步公园赏花留影。盛开的桃花、樱花,飞舞的柳絮为活动增添了诗情画意。

此次工会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老师们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更加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交流,体会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图书馆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     徐向华                                    审核   王彬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