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营盘工会小组庆祝“三八节妇女节“活动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查看:196
  来源:

    妇女同志们是美丽与创造的象征,她们用自己的双手装扮着幸福美好的生活,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后勤中心各部门女同胞度过一个愉悦的节日,加强后勤各部门妇女姐妹们之间的交流。2018316上午930在营盘校区营盘食府三楼举行了庆“三八妇女节”女工活动。并获得了女职工们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庆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后勤处副处长王令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各部门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祝贺。参与本次活动的部门包括后勤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水电服务中心、医疗卫生服务中心五个部门。

    本次活动更是别出心裁,活动内容包括学习“两会精神”、“乒乓球竟走”、“呼啦圈”、“你比我猜”等项目。此次活动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意识,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带动了工作在一线的妇女同志们的积极性,放松了心情,也丰富了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增进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使各部门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他们的喜悦和快乐。




后勤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付春霞

                                              2018.3.19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