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关四分工会组织会员参观隆昌古牌坊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查看:182
  来源:

教育为廉洁之基,廉洁乃防腐之本。3月18日,机关四分工会结合实际将教育课堂搬进隆昌石牌坊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全体会员到基地参观学习,带头接受廉政教育,以增强大家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机关四分工会组织会员参观隆昌古牌坊3-19.jpg

凉风习习,徜徉在千年古驿道上,一座座古牌坊迎面而来。“立体史书巍峨林立,德廉文化馨香四溢”,一座牌坊,就有一个生动的德政故事,似警示恒言、如行为标杆,传承历史、警示后世。沧桑淳朴的古驿道、巍然屹立的德政牌坊、历经风雨的德政石碑、千年流传的德政故事等为载体的隆昌石牌坊吸引了会员们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望,细细研读碑文,对隆昌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尤其是对这里近现代历史上出现的清官历史和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清慎勤俭,慈惠谦明”不仅是对古时官员的赞扬和品评,也是对当今的启迪和鞭策。此次参观学习,是加强新时期爱国主义传统教育的一种具体形式,既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也增强了广大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红色考察活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心灵上受到了一次震撼。

 

拟稿:学术部 王重云

核稿:学术部 曾g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