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快乐健康秀风采 拼搏向上振精神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8日
  查看:33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苏珊

1M5A6968.JPG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充分发挥学校各二级工会组织作用,展示我校女职工精神风貌,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组织引导广大女职工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建功立业。校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汇南校区运动场举行了以“快乐健康、拼搏向上”为主题的四川理工学院2018年“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运动会。本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女职工委员会协办,委托四川行走自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各二级工会组织本部门女教职工参与。

       当天下午来自各校区的女职工们早早的来到了汇南运动场,2点活动正式开始,校领导王洪辉、龚敏、魏文彪及校女工委员出席了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王洪辉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部门、各个岗位的全校女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四川理工蓄势追赶、深化综合改革,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收获之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工奋力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全体女同胞的辛勤耕耘和无悔付出。全体女职工是学校发展事业的“半边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领域德业兼修,知行并重,倾心育人,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辛劳与汗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作为职业女性,为家庭幸福与事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展示了高校女性的特有魅力,彰显了知识女性的时代风采,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当前,学校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四川理工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面对艰巨而光荣的使命,希望全校女教职工要继续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发挥知识女性的优势,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担当作为、努力拼搏,为新时代、新征程中新的理工的发展增添光彩。
       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实践,在推动学校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希望大家传承文明新风,在促进社会、学校、家庭和谐中发挥独特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
       随后,热情活泼的女声二重唱拉开了女职工风采展示和开幕表演的序幕。曾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体育学院田怡然老师带领她的学生们一起表演的“养生气功”让现场掌声阵阵。由机关七分工会表演的瑜伽,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柔美的健身魅力。
       本次运动会按分工会分别组队的原则参加“同舟共济”、“快乐铅笔”、“团队大闯关”等3个集体项目的比赛。其中,“团队大闯关”又分为四个关卡,分别考验集体智慧及队员协助能力等,共有27支队伍参加活动。女职工们发挥集体智慧,通过讨论、研究、实践出适合自己队伍的比赛方法。
       当天的比赛还吸引了来自各校区的教职工和学生的观看,各分工会的男同志们也来到现场为女同胞们加油助威并充当后勤保障,同学们也来为自己的老师们呐喊加油。当每完成一次挑战,来自各分工会的女职工们都为自己加油鼓劲,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本次比赛充满了竞技性、趣味性和技巧性,同时也增强了各团队的集体凝聚力,获得了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照片请点击:http://www.suse.edu.cn/p/10/?StId=st_app_news_i_x636561028099009372

 

编辑:汪春阳 摄影:祁建川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