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化环学院开展女教师趣味工会活动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查看:41
  来源:
来源:化环学院 贺进进 蔡婷婷 审:钟俊波

       为进一步关爱女教师,增强女教师的体质健康,11月29日下午3:0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二实验楼下开展女教师趣味系列活动,化环学院所有女教师参加了本次工会活动。
       活动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本次活动选取了样式繁多的比赛项目,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发挥了个人能力,又强调了团体协作以及团体内部凝聚力。活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设立了跳大绳、拐杖辅助单脚走、单脚跳和连锁呼啦圈等游戏。比赛期间教师们积极参与,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互动交流频繁,彼此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气氛。
       此次女教师趣味活动的成功举办,既锻炼了体魄,享受乐趣,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给化环学院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体验了运动、竞争的快乐,培养了规则意识和协作精神,展现了化环学院女教师们特殊的风采。

 

编辑:周红蕾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