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关四分工会举办迎元旦趣味活动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查看:239
  来源:
[四川理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8日
  查看:57
  来源:学术部 王重云;审核:曾涛

    为增强各部门的沟通和合作,丰富机关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12月6日,机关四分工会在汇北校区五人制足球场内举办了迎元旦趣味活动。学术部、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学报编辑部、服务地方工作处、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活动场上崭露英姿。

12-07 机关四分会趣味活动.jpg

    趣味活动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比“拼”、开心辞典、叠罐子、比眼力、盲人摸象、海底捞月、步步为营、乒乓球接力、吹管也疯狂等项目。赛场上,老师们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笑声、欢呼声,伴着微风,萦绕在操场上空。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比“拼”项目中,有的老师胸有成竹,一次拼对成功,有的手忙脚乱,与正确答案擦肩而过,但毫不泄气,奋勇再战。在乒乓球接力比赛中,各组选手分别托球向前跑,不时乒乓球滑落,被裁判发现后要求回到起点,带来阵阵鼓励掌声。吹管也疯狂项目受到大家欢迎,选手依次排成圆圈,每个人嘴上叼一根吸管,由第一个人把橡皮筋挂到吸管上,然后传给下一个人,大家为缩短一秒而努力。在灿烂的阳光下,在加油助威声中,大家纷纷举起手机定格下这一幅幅难忘的画面。

    趣味运动会历时二个小时,整个比赛气氛欢乐、融洽。通过机关四分工会的这次趣味活动,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部门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机关职工生机勃勃的活力。


编辑:周红蕾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