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三尺讲台作赛场 教书育人做文章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39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苏珊、朱敏、张诗语

  11月29日下午,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汇南校区厚德楼3区2楼举行。来自人文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类、自然学科应用学科类的1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决赛。下午2点,决赛授课正式开始。18名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独具特色的教学方式展开了决赛授课,带来了一场场课堂教学的盛宴:人文社会科学组的小班教学模式、回课教学方法和教师课堂教学中流利的英语;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的启发式提问和积极互动;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的严谨学习氛围和对学科原理的精准阐述。本次比赛采用各二级学院初赛的形式,推选出27名青年教师参加预赛,最终遴选出18名青年教师晋级决赛。历经三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未标题-1.jpg

    下午五点半,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课堂竞赛决赛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副校长肖兴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竞赛评委、各二级学院领队、全体参赛人员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表彰大会。副校长肖兴政宣布了本次决赛的获奖名单:王小梅、张翼、吴浩获得了一等奖,汪芳、龚雪、李玉龙、庞尚珍、孙亚丽、李瑞桢获得了二等奖,陈肖琳、杨皓、邵景霞、苏越斌、杨静、郑兴文、万珊、李轩、程纯儒获得了三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外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1M5A5062.JPG

    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全体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切谢意。他指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有利于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有力推进了教师队伍建设;他要求青年教师要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升教师素质能力,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和我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1M5A5081.JPG

1M5A5058.JPG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