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教职工网球队在全省高校“智博杯”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查看:201
  来源:校工会

为加强四川省高校之间网球运动的联系、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由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四川省高校网球协会和成都市网球协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2017年第二十六届四川省高校“中国移动· 智博杯”网球比赛于11月24日至26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院校的896名运动员参赛。学校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校工会精心选拔14名教职工网球选手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11.25-26 智博杯.png

经过赛前战术安排和针对性训练,我校吕春霞、黄明组合奋力拼搏、过关斩将,勇夺处级干部组女子双打第一名,这是我校在全省高校网球比赛中教职工组别历史性的突破,完美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全面健身”群众体育活动的成效,为四川理工学院争得了荣誉,为推进我校网球运动的开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编辑:汪春阳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