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乐山师范学院校工会一行到校交流工作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8日
  查看:46
  来源:明星敏 审核:杜鑫

  11月2日,乐山师范学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峰率队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随行的有乐山师范学院福利委员会主任、校后勤集团总经理熊文及校工会干部。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后勤总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校福利委员会委员杜桢、校工会副主席明星敏及工会有关同志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张峰一行到校交流的主要内容是学校福利委员会工作及工会制度建设等内容。在交流座谈会上,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代表学校对张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福利委员开展的机制、制度建设、工作方法及内容进行了介绍,也交谈了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改进和探索,真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工作提高。
  张峰对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详细对乐山师院在积极改善教职员工福利、丰富教职工文化活动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和交流。同时,对于维护教职工权益和规范会员管理方面的问题与大家进行讨论和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参会人员都有新的收获和启发。大家认为兄弟院校之间的工作交流,有利于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有利于工作的改进和提高,促进工会工作适应新时代发展,更上新台阶。


编辑:周红蕾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