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查看:48
  来源:校工会 明星敏;审核:杜鑫

        11月1日下午,机关一总支工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学习分为教职工政治学习和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两个阶段进行。教职工政治学习阶段,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主持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要点。杜鑫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建功立业。同时,杜鑫还领学了总工发[2017]15号文件《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8.22”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方案》。

        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阶段,机关一总支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十九大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胥筱翾主持。胥书记领学了“7、26”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宣讲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实践意义。同时,大家认真学习和讨论十九大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重点学习了新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内容,逐条对照学习新修订的内容。党员同志们边学习,边讨论:杜鑫希望通过组织生活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希望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党员的身份,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明星敏同志就近日习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回顾党建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而发表感想,她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不忘初心,为广大党员带好头,走好路,开启新征程,让我们深受教育和鼓舞,作为一个老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章,把党的宗旨、誓词铭记于心,把责任和担当付诸于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努力为党工作,奉献力量。


编辑:汪春阳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