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颂歌献给十九大,开启川理新征程”教职工歌咏比赛工作筹备会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查看:151
  来源:校工会 明星敏;审核:杜鑫

 十月十八日下午,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党委借十九大东风,在行政楼四楼召开“颂歌献给十九大,开启川理新征程”教职工歌咏比赛工作筹备会。党委书记王洪辉、副书记魏文彪、党委宣传部、工会、音乐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文彪主持。

1M5A3873a.jpg

        魏文彪首先强调开展教职工歌咏比赛的目的意义。他指出,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热情,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示全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推进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学校党委非常认真地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主题,决定以党总支、二级工会为单位,每两年举办一次教职工歌咏比赛。这次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教职工歌咏比赛,歌颂党,歌颂祖国,对于迎接新时代,开启川理新征程,主题更加鲜明,意义更加重大,作用更加凸显。魏文彪对如何组织实施以成功举办教职工歌咏比赛提出了要求。

        承办部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音乐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宣传动员、组织协调和艺术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洪辉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党政对举办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高度重视、认真筹划,他希望各党总支、二级工会把组织开展教职工歌咏比赛作为“一把手工程”,精心组织,带头参与,突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教职工歌咏比赛,展现教职工的教学、科研、管理成果,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开启四川理工学院发展新征程。

(摄影:蒋明浩)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