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教厅到我校开展2017年教师节慰问暨教育扶贫等四项重点工作督查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查看:34
  来源: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苏珊

97日上午10点,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唐克红、省教育厅人事教师处副调研员胡成华一行来到我校开展2017年教师节慰问暨教育扶贫等四项重点工作督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人事处处长封雪松,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管理学院和外语学院的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督查工作会。

1M5A2180.JPG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唐克红首先代表省教育厅对我校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慰问,他表示,四川理工学院有现在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奉献,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对四川理工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问候。他代表省教厅对我校困难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及发展情况,并对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军训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教育厅督查组对我校贫困生建档立卡等相关教育扶贫问题进行了督查。来自管理学院的教师代表王忠福对学校及省教厅领导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克服困难,继续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让他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随后,省教育厅督查组还到我校军训场所、图书馆等地进行了走访。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