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10月19日会议通知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查看:220
  来源:

2016年10月19日会议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提高我校各级工会工作者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学校第三届“两代会”代表的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促进我校民主监督、民主管理能力再上新台阶,根据校工会2016年工作计划,决定于本周三对全校各级工会工作者和“两代会”代表进行专题培训,由四川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杜长江、副主席顾刚两位专家莅临我校作报告。请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通知本部门全体工会委员和第三届“两代会”正式代表按时参会,原则上不得请假。
   参会人员: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女工、提案工作、生活福利、民主管理)委员、各二级工会委员、第三届“两代会”全体正式代表。


   会议时间:2016年10月19日下午2:30
   会议地点:汇南校区学术报告厅
   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关闭手机铃声,保持会场秩序。

【编辑:工会办公室 郁毅】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