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补办独生子女证的温馨提示
[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30日
  查看:248
  来源:

关于补办独生子女证的温馨提示



各工会会员;

经学校计生办与自贡市自流井区学苑街道计生办进行工作联系,请需要补办独生子女证的教职工,务必于2016年7月31日前持有关证件资料,前往本人所在社区及街道计生办办理,现将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5年12月31日前未满18周岁的子女需办理独生子女证的需准备的资料有:生育服务证原件复印件,医学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双方户口簿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结婚证原件复印件,两个人的合影或者单张照片均可(备注:如夫妻双方同时办证的,需各提供照片3张,夫妻一方办证的,只需照片2张)。

二、凡2015年12月31日已满18周岁或独生子女证遗失的教职工,需补办独生子女证的,需要准备的资料有:学校工会计生办开具遗失证明,双方户口簿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结婚证原件复印件,两个人的合影或者单张照片均可(备注:如夫妻双方同时办证的,需各提供照片3张,夫妻一方办证的,只需照片2张)另外独生子女证上父母亲及小孩的名字有所变化的,必须重新办理独生子女证。

三、办理流程:持所需材料到所在社区登记、领取表格后,再到所在街道计生办办理。

四、2016年1月1日后出生的小孩,将不再办理独生子女证。

若有不清楚事项,请联系工会办公室肖老师(电话:6175,13890015153)

请各位工会会员相互转告,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





                                                            四川理工学院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6年6月30日

【编辑:四川理工学院计划生育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